当布碌仑遭遇浣熊
2016-08-31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人也许始料未及,浣熊(Raccoon) 似乎很喜欢纽约市,又再次光临这里。据Gothamist报导,在布碌仑,一只浣熊(至少是一只)逃过了警察的追捕,并且在一周内发生了两次这样的事件。
 
21日早上,一只浣熊试图在布碌仑的弗拉特布什区(Flatbush)一家税务公司的卷闸大门后筑窝。公司的一名雇员打电话把警察叫来,准备把这个小家伙弄走……不过,这小东西很轻易的就爬上一棵树逃走了。
 
不过这只浣熊好像真的是有预谋的——据《邮报》报导,23日早晨,还是在弗拉特布什区,一只「活泼」的浣熊又藏在了一间家具店的卷闸门后。当警察前来捕捉它时,它溜到了一辆汽车下,随后爬上了一棵树,再次成功逃脱。
 
更有网友在听到报导后,爆料说在曼哈顿也遇到了一只浣熊,于凌晨时分大摇大摆的穿过马路。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没甚么好怕的,中央公园里到处都是。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南街海港博物馆」业已开放

    下一篇: 空乘旅客请注意:拉瓜迪亚交通大堵塞需提早出发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