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布碌仑华康会开学赠书包 情浓中秋月
2016-08-31
【看中国记者舒馨综合报导】9410:00am2:00pm,布碌仑华人健康协会将联合城市保健计划(Metro Plus)共同举办「2016回归校园天之情浓中秋月」活动,届时将为学生们免费派发书包、文具和精美礼品,此外,恰逢中秋将至﹐还会赠送月饼给大家。地点:U大道东162101号。
 
华康会会长陈丽娜表示,这是该会连续第4届在秋季举办回归校园日活动,主要想帮助羊头湾社区低收入家庭的学生们。今年现场还将有很多礼物派送,并有孩子们喜欢的蹦蹦床等休闲活动,同时,还提供民众房屋贷款、课后补习班、医疗保健、人寿保险、市民卡、粮食券、长期护理计划等现场咨询。

本次活动获得城市保健计划、张原功夫学院、纽约人寿、Capital One银行、王嘉廉社区中心、粮食局、市消防局等机构的大力支持。当天,还会有不少机构准备礼物馈赠给参与的来宾。欢迎社区民众积极前往,共同迎接新学年、领书包、享好礼、尝月饼、庆佳节,感受中秋气氛。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劳工节纽约交通变更须知

    下一篇: 社区问答 549'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