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 549'
2016-08-31
问:去医院疫苗接种好还是去家庭医生那里好?
 
答:这取决于个人的偏好。
 
具体接种的疫苗若是流感疫苗可以去当地卫生局、诊所、甚至药房都行。若是接种乙肝疫苗,住在法拉盛的话,可以联系以下电话:718-896-2500718-472-9400718-886-1212718-945-7150718-334-400020151月出台了一个医疗法规:没有参加医疗保险的,看收入多少来收费;没有收入者也可得到疫苗接种。具体情况请跟上述医疗单位电话咨询来选定。如果家庭医生是参加这个法规的网络医生,也可得到同样的待遇。

 
问:可否谈一下对老年人疫苗接种的看法?
 
答:随着年龄的增长,人对感染作出反应并产生免疫的能力会逐渐削弱。比起年轻患者,老年人罹患同样疾病在生活质量、残疾和死亡率方面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老年人的免疫系统需要支持。疫苗在这方面可以发挥重要的作用。
 
如:带状孢疹对30多岁的人而言或许相对不那么严重、可以承受。但这种病在50岁及以上人群中要普遍的多,并且对这些人来讲可能会造成极端痛苦。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建议在60岁的时候接种疫苗,这样的话就可以避免那种痛苦。 

流感是另外一种可以通过疫苗预防的疾病。虽然流感病毒可以导致所有年龄段的人患病,但65岁及以上的老年人从死亡和住院等角度考量所受影响最大,而且年龄越大风险就越高。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9/4布碌仑华康会开学赠书包 情浓中秋月

    下一篇: 「南街海港博物馆」业已开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