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乘旅客请注意:拉瓜迪亚交通大堵塞需提早出发
2016-08-31

【看中国记者舒馨综合报导】数日来,拉瓜迪亚机场(La Guardia Airport)重建工程导致公路严重堵塞引发的大塞车,已日趋严重。通往拉瓜迪亚机场的入口处,安检队伍已排到外面的高速公路上。上周开始,旅客们都已扶老携幼地徒步拉着行李进入机场候机厅。目前,机场部门也提醒搭机乘客,请务必多腾出时间,早早来机场。
 
有关拉瓜地亚机场的大堵塞情况,「推特」上早已布满了大汗淋漓、抱着小孩与拖着行李箱沿着大中央公路(Grand Central Parkway)快步前进的旅客们的匆促照片,原因是运载他们到机场的电召车及出租车与私家车,已无法开进离境的终站。
 
今年夏天展开的这项拉瓜迪亚机场重建工程,计划包括拆卸一座停车库大楼,兴建一个新的终点站,以及拉直道路以供兴建新的停车库等。
 
负责拉瓜地亚机场重建工程的港务局行政人员史密斯表示,拉直道路工程是造成堵塞的肇因之一。
 
为防止旅客因交通堵塞误机,纽约新州港务局希望旅客乘坐公共巴士到达机场,可减少塞车;亦可使用一个距离较远的停车场让旅客泊车,再乘坐穿梭巴士前往终点站。
 
另外,从今年秋天开始,「拉瓜迪亚连线」(LaGuardia Link)——Q70,将成为另一条可选的公交车辆。目前,为了让交通更畅通,已经取消出租车的停靠站。

同时,机场部门还提醒旅客们要经常登录拉瓜迪亚机场网站(www.laguardi8892irport.com),查看班机时间表的变更情况。并且,今后还要多预留时间并提前来机场。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当布碌仑遭遇浣熊

    下一篇: 纽约幼狮电脑技术团队免费招生 培养新一代电脑科学菁英人才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