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幼狮电脑技术团队免费招生 培养新一代电脑科学菁英人才
2016-08-31


纽约幼狮青少年电脑技术团队记者会现场。(摄影/艾琳)

【看中国记者艾琳纽约报导】纽约幼狮青少年电脑技术团队27名成员,于今年暑假期间,为各老年中心完成了700小时的社区服务。829日,该团队就这一阶段性项目对社区做了一份精美简报。
 
会长James在报告中说,纽约幼狮青少年电脑技术团队有很多贡献社会的想法,眼下筹备开发一些能对社区有帮助的电脑软件,方便老人们的日常生活需求。
 
电脑技术团队成员管泰瑞(Terry Guan)在报告中说,由于市场需求,幼狮电脑技术团队为配合政府培养未来更多的技术人才,该团队成立了编程(Coding)小组,召集初、高中共同爱好者,一齐研习更深层领域的电脑知识。因为未来市场对STEM即科学、技术、工程及数学专业的需求越来越大,编程(Coding)小组计划为36年级的孩子举办一个免费的电脑编程课程,协助811岁的儿童学习创意思考、协同合作及系统性思考,开发一系列开源的程序设计软件。在这里,孩子们可以自由编写和共享互动媒体,如故事,游戏,动画等。该课程由Google提供的「Googles CS First Club」资源开始,从小培养孩子们使用电脑的正确观念,以及对电脑科学的兴趣。
 
最后,顾雅明议员总结说,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在不断进步,懂得如何应用电脑软件处理是相当重要的能力。若孩子有编程(Coding)方面的技能,对今后找工作也是有帮助的,因为从小扎根的学习会为他们的将来赢得更大的成功几率;即便不需要发展为专业技能,给孩子提供一个学习的机会也是很好的经历。事实上,生活中有很多需要运用到编程(Coding)的地方,在这个靠机械运作的时代,拥有这些技能生活会更方便。
 
该课程学习时间从923日开始,每周五下午5:006:30。一周一次,为时三个月的课程完全免费。申请资格为目前就读36年级的孩子,共收取45位报名者,经过简单的测试与面试后,最终选拔1215位优胜者作为第一批培养对象,为社会在电脑科学方面储备菁英人才!
 
所有对「孩子编程(Coding)课程」感兴趣的家长,请于830日~92日早上10:3018:00,致电(718445-6588咨询或报名参加。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空乘旅客请注意:拉瓜迪亚交通大堵塞需提早出发

    下一篇: 陶瓷清仓 120元茶具售20元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