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新年游行 贺岁喜迎新
2017-02-07

被誉为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黄历新年游行,2017鸡年大游行将于2月4日(周六)上午11时在纽约法拉盛举行。

游行筹委会主席杜彼得介绍,纽约法拉盛黄历新年大游行族裔多元、中华文化韵味浓厚、参与和观看人数众多,目前已有超过100个团体、30多辆花车报名参加,游行人数至少上万,街道围观民众有望达十万人,是美东地区乃至全美范围规模最大的华人庆祝传统新年的大游行。

杜彼得说,这个游行可以说是美国以农历新年名义进行的一个最大的游行,呼吁民众踊跃前来观看大游行。他还说,只要大家站在那里,就能展现出法拉盛、皇后区的重要性。

同往年一样,游行队伍从法拉盛友联街(Union St.)前的109警察分局出发。

游行总指挥王能说,队伍将从友联街(Union St.)往南,走到三福大道(Sanford Ave.)向右转到缅街(Main St.),从缅街直行走到39大道。游行结束后,主办方将在飞越皇后大楼门前燃放十万响鞭炮。王能提醒说,大楼的牡丹厅还将举行室内庆祝活动,有精彩的歌舞表演及中华民俗文化的展示。筹委会秘书张屿丽介绍,当天会有12个展位,节目多元丰富,与民众欢度新年。

109警察分局社区联系人员欧唐纳透露,当天法拉盛部分路段将从10点30分开始实施交通管制,建议参与游行的团体和观看游行的民众最好提前出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幼狮电脑技术团队二期编程培训开始报名

    下一篇: 因川普禁令被拘留者 已全部获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