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黄历新年大游行 报名要快
2017-01-01

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与多位民选官联合宣布,法拉盛黄历新年大游行将至举行(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2月30日,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与多位民选官联合宣布,2017年的法拉盛黄历新年大游行将于2017年2月4日(周六,即大年初八)举办。
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介绍活动,法拉盛新年大游行是法拉盛社区的年度盛事,纽约除也曼哈顿的游行出名,法拉盛的游行也吸引成千上万的观众。去年的冰冷天气,超过上万的观众观看到游行结束。今年是暖冬,相信有更多的人观看游行。
游行干事王能表示,黄历新年是亚裔的新年,游行有华裔和韩裔参加,每年轮流先行,2017年游行是轮到韩裔队伍先行。游行路线和以往一样,从2月4日上午11点准时在109分局门口出发,沿街游行至缅街。
此外,游行结束,会在飞越皇后大楼门前放鞭炮。中午1点,飞越皇后二楼牡丹厅还举行贺新年的文化活动,精彩的文艺和华夏民俗文化,让观众尽兴。其他干事介绍活动安排了保安、医疗等等措施。

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市议员顾雅明、皇后区区长凯兹(Malinda Katz)、国会众议员孟昭文的代表、市长白思豪代表林汉明、州众议员李罗莎代表李文婷、市公益维护人詹乐霞代表陈风,还有109分局社区联络官欧唐纳、黄凌钦等人出席新闻发布会,均支持社区游行,增加社区文化活动,
杜彼得补充说,无论华裔、韩裔,大家都美国人,爱美国,今年的游行举国旗,仅限美国国旗。
有意参加黄历新年游行团体,欢迎在华商会报名,截至上期是1月20日,报名电话:718-353-2320。
    来源: 网络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警方:确保回收桶不给窃贼通风报信

    下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举办的免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