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迎新年 点亮巨型水晶球
2017-01-01

纽约曼哈顿时代广场举行的跨年倒计时活动,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民众观看。日前,为迎接2017年而建成的全球最大水晶球终于完成了最后的安装工作,为新年倒数活动做好准备。

这颗全世界最大的水晶球由2,688片水晶三角组成,直径12英尺,重达11,875磅,并由32,256个LED灯泡在新年夜的当晚点亮。

水晶球的设计者WATERFORD公司的设计大师Tom Brennan表示,今年水晶球的主题为「友善的礼物」,水晶片以玫瑰花的雕花为中心并四周延伸,寓意著将友善传递出去。Tom Brennan说:「勿以善小而不为,一个看似毫不足为道的善举,却会给需要帮助的人产生巨大的影响。」

跨年夜当晚的11点59分,纽约市长白思豪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将作为倒数仪式的嘉宾,按下水晶球落下的按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警招募 呼吁华裔报名参加

    下一篇: D.C.居民身分最易被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