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王日庆祝
2016-12-31

(图/主办方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纽约州参议员狄亚兹(Ruben Diaz)、纽约州众议员克里斯珀(Marcos Crespo)、众议员希普维达( Luis Sepulveda) 、纽约州共和党委员会主席考克斯(Edward Cox)和 市议员小沙拉蒙卡(Rafael Salamanca),将于2017年1月7日星期六中午十二点,联合一场三王日(Three Kings Day)聚会。

三国日是一个传统的西班牙文化庆祝活动,众民选官将在公立学校举办活动。狄亚兹表示,“为孩子们提供现场音乐和娱乐。”
聚会中,最先到场的500位1至9岁的儿童,将收到一个玩具。学龄儿童还将获得在学生用品--书包。
地址:564 Jackson Avenue, East 149th Street, the Bronx.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小商业局年末空中讲座

    下一篇: 艾姆赫斯特图书馆新馆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