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哪个学区提供最健康饮食?
2016-12-31

家长们可能都已经熟悉:要孩子们吃健康食品是一项挑战,但如果要让多达15万个儿童吃掉他们盘中的食物,就很难想像了,这就是马里兰州公立学校系统每天的艰钜任务。马州一家非营利机构"Healthy School Food Maryland"对该州学校系统提供的食物做了评比。

评比的结果:霍华德县(Howard County)在推动新鲜、受欢迎食物上获得A+,名列第一。该县一位学校系统发言人说,孩子们吃完一盘后会再回来拿食物。费雷德里克县(Frederick County)以B+的成绩排名第三,而蒙哥马利(Montgomery)和乔治王子(Prince George's)县则排名在中间,得分是C。

Healthy School Food Maryland联盟的协调人帕森斯(Lindsay Parsons)说,霍县的学校一直确保供应给从小学到高中孩子的餐饮中都会有新鲜水果与蔬菜的沙拉吧。除此之外,他们还有非常严格的政策,任何时间自动售货机内都不贩卖汽水。

帕森斯也解释了其他学校系统的情况,如蒙县是上学期间关掉贩卖汽水的自动售货机。但学期结束后的某一段时期,售货机是打开的,孩子们参加课外活动或参加课后活动还是可以买到含糖饮料。

霍县学校系统发言人怀特(John White)说,学校非常努力提供健康的食物,但也提供学生喜欢的食物。怀特说,食品服务部门经常要接受最严格的食品评论家的味道测试:就是孩子们他们自己。

怀特说,如果能提前问学生是否喜欢你正在开发的食物,就可以了解他们的口味。怀特说,Horizon Foundation协助霍县建立了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沙拉吧。

完整的评分与得分一览表可以从下面网站获得:http://www.healthyschoolfoodmd.org/2016_School_Food_Environment_Grades.pdf。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Wi-Fi服务将扩至许多地下地铁站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