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服务将扩至许多地下地铁站
2016-12-31


D.C.地铁总经理威德费尔特(Paul Wiedefeld)本周二(12月27日)宣布,计划于明年年底前把Wi-Fi服务扩大至多数的地下地铁站。

威德费尔特正在推进的这个计划是打算在所有地下地铁站内安装公共的Wi-Fi。

其中已列入Wi-Fi试点方案测试的地铁站包括:Union Station、Gallery Place、Judiciary Square、Metro Center、Archives 和 L’Enfant Plaza。

目前该计划打算将Wi-Fi服务扩展到所有地下地铁站的60%。但地铁发言人乔丹(Richard Jordan)说,隧道内将不提供Wi-Fi。该计划将于2017年夏天开始动工,每个车站将于2018年前上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埠下东城明信片展

    下一篇: 马州哪个学区提供最健康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