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网友们发明的Wi-Fi新用途
2015-04-19

Wi-Fi是一种可以将个人电脑、手持设备(如pad、手机)等终端以无线方式互相连接的技术,事实上它是一个高频无线电信号。

当然这只是一个初衷,但是所有的事物都有一个进化的过程,wifi在发展过程中也被人们开发出了很多不得了的脑洞级功能~ 比如...

一、看家护院好帮手


每次出门都担心家中被盗,想买只狼狗栓门前护院,但又不想雇人喂狗浪费钱,苦思良久后终得一法:每次出门前把wifi修改成无密码,然后放心出门。每次回来都能看到十几个人捧着手机蹲在自家门口,从此无忧。

二、升级为图腾,可以找到走失的孩子


湖北襄阳火车站的民警发现一走失男童,民警一边安慰一边通知110指挥中心寻找孩子的母亲。过了不久,指挥中心说有一女子称自己丢了孩子,前来认领。民警问孩子有什么特征,女子回答:孩子的发型是一个WIFI的信号。

三、导游带队神器,保证无人离队脱团



遇见一个中国导游。他说从前最头疼的,就是带大团游客到处乱走,必须不停点人头回去找,不然很容易散。但现在他弄了一个随身wifi,免费提供给团员连接。从此游客们都紧紧跟着他,亦步亦趋,生怕离远了没信号,再不必操心队伍走散了。

四、求婚



有人敲门,是3楼的小哥。他红着脸说,大哥,能帮忙把你家的wifi名改成“在一起”不?说完递上两个苹果当礼物。问了原因,原来他准备晚上求婚,他把自家的wifi名改变“嫁给我吧”,等女朋友回来重新连接时,就会看见这句话,以及附近的wifi“在一起”,“嫁给他”,“祝幸福”之类的。嗯,真美好哈。

五、报复



列车上乘务员态度不好,于是我用手机开了个热点,名字叫做“免费WIFI密码问乘务员”……她已经被烦死了……


六、增加销售额



七、委婉的鄙视



wifi真是一个十分厉害的东西!

文章选自:头条号“科技潮大亨”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共巨贪许超凡在美坐牢 妻舅曾在餐馆打杂

    下一篇: 搭私人包机参观大学 富裕家庭新热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