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 科学难以解释的地质奇观
2015-04-18
在地球两端遥相呼应的有两个地质奇观。一个在美国加州,另一个则在中国贵州。

美国加州“神密点”


神密点位于旧金山南部的塔柯斯小镇附近的山坡上,从市区驱车约需2小时。进入景区大门就见地上有一块水平的石条,当二个高度不同的人分别站在石条的两端时,就会惊奇地发现两人变得一样高了。如果你再往山坡上走,又会发现上坡很轻松,而下坡却很吃力。更神奇的是当你走进那幢矗立在“神秘点”上的倾斜的小木屋内时,人也都是斜着才能站立,你甚至可以轻易地走上墙壁。在这里工作人员还为大家演示了水往高处流,球往高处滚的奇观,此时此刻你的头慢慢地会觉得有点晕,思维会变慢,你平生所有学到的科学认知在此地已变得一片空白。

“神密点”发现于 1939年,当时有人想要买山脚下的平地,但卖主坚持要把周围的山坡一起卖。后来这位买家就在山坡上建了栋小木屋,但房子建好后就慢慢地向山下滑落,最后就歪斜着停在了现今的这个“神密点”上不再移动。后来屋主专门请人来测量土地,却发现所有的测量仪器在此都失灵了,而房子内外存在的许多匪夷所思的奇特重力变化都无法用现有的科学进行解释。

1940年“神密点”正式对外开放后便引起全世界的轰动,各国科学家都来此一探奥秘,由此开创了高能物理和太空领域的研究。随着UFO事件的不断发生,以及后来许多考古都相继证实,我们人类并不是宇宙中唯一的智能生命,地球上也早有一茬茬的文明存在,甚至发现许多宗教故事和神话都曾经是我们地球上真实发生过的一个历史进程。而神密点的发现使西方科学家彻底抛弃进化论和无神论的错误禁锢,教育人类尊崇上帝、敬畏自然,确实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中国贵州“藏字石”


贵州省平塘县掌布河谷风景区在2002年发现了一个大石上浮现出浑然天成的中国字“中国共产党亡”。2003年8月,平塘县邀请贵州省地质专家到掌布作考察,写出了详细考察报告,认定“藏字石”是从河谷左岸陡崖上坠落下来的一块巨石,在陡崖上仍可看到崩塌岩体留下相应凹槽,崩塌岩体坠地后,分裂为左右两块巨石。石面上的字位于距今2.7亿年左右的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中。字的均匀排列现象,专家们认为出现这种事情的概率是1000亿分之一,几乎不可能。虽是极其罕见的小概率,但均可从地质科学特别是沉淀地质学上得到解释和说明,“藏字石”上至今未发现人工雕凿及其它人为加工痕迹,堪称世界级奇观,具有不可估量的地质研究价值。

这次考察,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科技日报、旅游卫视等20多家媒体记者随团采访报导,包括人民网、新浪网、东方网、搜狐网、雅虎、新华网等互联网在内的100多家报纸、电视、网站转发了这一科学考察活动消息。但没有一个人敢报导自己看到了第六个字──“亡”!
藏字石的发现引起人们的深刻思考,认为“亡”字是神在向人预示着一种天意,解除曾经发过的为了实现某某主义而献身的毒誓才是保证自己平安的根本。因此从2004年起便引发了全球性的退党、退团、退队的三退大潮,据了解至目前三退人数已达2亿7千多万人。
    责编: Amy

    上一篇: 台湾护照在140个国家或地区享免签待遇

    下一篇: 中共巨贪许超凡在美坐牢 妻舅曾在餐馆打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