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奇观 辽宁朝阳惊现海市蜃楼
2016-09-12


9月5日下午4点多,辽宁朝阳天空出现的海市蜃楼奇观。(网络图片)

近日,辽宁朝阳天空出现海市蜃楼奇观,不少民众看到悬浮于空中的亭台楼阁,图像非常清晰。

辽宁朝阳天空的海市蜃楼奇观出现于9月5日下午4点多钟,刚刚下过一场大雨后,朝阳天空出现了一座空中楼阁,图像非常清晰。不少网民说,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空中奇观,太震撼了!

据称,一座空中楼阁出现的具体位置是朝阳市立交桥西长江医院的上空,当地民众热传认为是海市蜃楼。网民纷纷表示:奇观!仙山,圣境!很漂亮,很震撼!很神奇!天有意象……这是传说中的蓬莱嘛!!!  

9月5日下午4点多,辽宁朝阳天空出现的海市蜃楼奇观。(网络图片)

 
有关海市蜃楼现象在历史上有许许多多的记载,最早的在先秦的时候就已经有了相关的记载,当时由于各种神话传说的存在,海市蜃楼的出现一直被人们认为是仙境,甚至出现了很多人试图去寻求这种仙境,但始终一无所获。

近代人们在平静无风的海面航行或在海边了望,往往也会看到空中映现出远方船舶、岛屿或城廓楼台的影像;在沙漠旅行的人有时也会突然发现,在遥远的沙漠里有一片湖水,湖畔树影摇曳,令人向往,但这些景象保持不长便会消逝了,被人们通称海市蜃楼,实际上,所谓的海市蜃楼就是另外空间的景象阴差阳错的在这个空间的显现。

大陆各地频频出现海市蜃楼奇观

近年来,中国大陆哈尔滨、广东、上海、青岛、西安、成都、云南等多地出现海市蜃楼奇景。

2013年9月27日上午7点30分左右,山东潍坊青州也出现了海市蜃楼美景。仰天山景区的山顶,一片起伏的山峦悬挂在景区东部的上空,绵延几公里,若隐若现的山顶上十几架风车一字排开。奇景历时2个多小时,直到10点左右才逐渐消失。

2014年1月24日,有民众微博张贴照片,显示厦门观音山海面上惊现海市蜃楼,〝一共5栋楼的样子,现场超清晰的。〞多名民众也纷纷见证,有人表示上班途中也看到了,美景大约持续了1个小时。

2014年2月2日大年初三中午12时许,深圳后海海境界一期的关先生一家,目睹了自家窗外海面上出现的海市蜃楼,海市蜃楼持续时间约5分钟。关先生说,当时看到阳台外蛇口后海湾上云雾缭绕,烟雾里好像长出来一排楼房,忙招呼一家老小观看。

只见一排楼房映衬在连绵的山峰前,底部缭绕白色云雾,宛如腾云驾雾,楼房的颜色看不分明,看上去都是黑色,轮廓也若隐若现。

2014年2月6日下午,许多网民微博披露,厦门天空也出现海市蜃楼奇观,一座白云笼罩的仙山出现在厦门天空,山脉清晰。

2015年06月12日傍晚6时许,河北承德高新区出现海市蜃楼,网民说,如空中城堡,楼盘价高到天上去了。时长惊达20分钟。

2015年10月7日下午5时许,江西武宁县也出现了海市蜃楼,目击者说,他正站在家里阳台上,突然发现天空的云雾中若隐若现好几处巨大的楼房,感到十分惊奇,连忙用手机拍下照片:〝那几栋楼房一直持续了将近半个小时,直到天色逐渐变暗后消失。〞

当天,中国广东佛山市的数百名居民也他们看到空中浮着一座幽灵般的外星城市,当地的居民拍摄的视频显示当日漂浮在云层中的数栋摩天大楼,这个景象只持续了几分钟的时间,然后就完全消失了。

海市蜃楼是另外空间的真实再现

海市蜃楼其实是真实的存在。在北宋沈括所着的《梦溪笔谈》中对〝海市〞如此记述:〝登州海中时有云气,如宫室台观,城堞人物,车马冠盖,历历可睹〞。该文字表示,老百姓连〝海市〞中的车马、人畜声音都能清晰听到。

而一向以无神论毒害民众的中共媒体在报导海市蜃楼等神奇现象时,往往借所谓〝专家〞之口,称海市蜃楼是光的折射和反射形成的〝虚像〞,欺骗和愚弄民众。

科学证实,除了人类生存的空间,还有另外空间的存在,其中也有物质和生命,只是一般情况下肉眼看不见。海市蜃楼其实就是另外空间的真实体现,海市蜃楼的出现,正是点化世人另外空间和神的真实存在,敬天信神,保持善良,神会福佑。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黄兴国落马四方面原因 模式直追薄熙来

    下一篇: 央行行长周小川助理受警告处分 网民怎么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