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20亿遗产裸捐变卦全留给房祖名 网友炮轰
2015-03-06

成龙为子剃发(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一度宣布裸捐的成龙,日前被媒体追问时改变态度,从宣称全部遗产一分钱都不留给房祖名到都留给他。此报道引发网友纷纷炮轰,“那家伙说话跟放屁一样最鄙视的就是他。”“拿吸人眼球提升个人道德往脸上贴金的话题炒作自己,就是道德败坏。”还有网友说,不给私生女钱,就是衣冠禽兽。更有网友说,成龙的"诚信”在中国大陆不是问题,在美国就是问题。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身家超过台币98亿台币(约20亿人民币)的成龙,曾一度宣布裸捐、身后将捐出财产,一分钱都不留给儿子房祖名。但在房祖名涉毒获释后,成龙不但给儿子剃头,父子关系也有了变化。
日前被港媒问到是否要为儿子铺路时,成龙已改口:“(家产)不留给他留给谁?全部都会留给他,他是我儿子,我是他老爸,不能改变。”
网友“hgdxxc”评论:“那家伙说话跟放屁一样最鄙视的就是他。”
网友“先秦后汉”断言:“婊演系,无情无义。”
山西省大同市网友:“本来就是说说的喽,成龙大哥去日本就说自己半个日本人,去韩国说自己半个韩国人,去泰国说自己半个女人。”
对此,有网友评论说:自己的钱爱怎么处理怎么处理,可是一个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说话出尔反尔,还拿吸人眼球提升个人道德往脸上贴金的话题炒作自己,就是道德败坏。
对于另一个成龙的私生子,也有网友鸣不平:小龙女也是他的女儿,他应该分一部分给她。否则连禽兽也不如!
也有网友表示:为利益需要,话可以这样讲,也可以那样说,反正在中国无所谓,大家都谎话连篇,所以成龙要往中国跑,要在美国不光赚不了这么多,这样的诚信问题会让成龙在圈子里无法混下去!
    责编: Amy

    上一篇: 军委主席“战斗在敌人心脏” 军头露怯

    下一篇: 成龙这回学乖了?与宋祖英恍如陌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