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首次回应热词"duang":我自己听到都晕了
2015-03-06



“这个‘duang’是怎么来的,我自己都晕了!”这是自网络热门现象“duang”流传开来后,成龙本人在一档节目的录制中首次面对采访时作出的回应。近日,成龙因之前的广告代言被网友恶搞,其中的一句“duang”更在一夜之间成了热门词语,不过作为“创始人”,成龙却有些“云里雾里”。

近日,成龙为代言的某洗发水接受采访的视频被网友挖出来恶搞,与当前热门的庞麦郎的《我的滑板鞋》神同步,其中的一句“duang”更是在短时间内迅速“蹿红”,成为了网络热门词语。在成龙任导师的《我看你有戏》中,他在张国立和冯小刚的挤对中首次回应“duang”外号。而成龙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则颇显“困扰”,丝毫不明白为何“大家都发信息给我”,“唧唧喳喳的,我都不知道在讲什么。”而对于“duang”,成龙首先理解为“英文的大哥”,后来发现也说不通。随后他继续“吐槽”道:“今天早上一来到这里(节目录制现场),每个人都说‘duang、duang’,我自己都晕了!”而一向以调侃成龙“为乐”的张国立和冯小刚,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次“绝佳”的机会,连连用“duang”来“攻击”成龙。成龙无奈表示:“无所谓啦,能让你们开心也不错。”
    责编: Lily

    上一篇: 美水族馆章鱼试图出逃吓坏游客

    下一篇: 杨幂变霸道媳妇 拒公婆带孙女拜年(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