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变霸道媳妇 拒公婆带孙女拜年(图)
2015-03-06


女星杨幂自从嫁给刘恺威后,与婆家关系微妙,经常被爆料言行如恶媳,每回都得靠老公出面澄清,去年6月产下女儿,有了小糯米当润滑剂,类似传闻好不容易减少,没想到近日又有周刊指出她个性强势,就连过年也以流感为由,禁止公公刘丹带孙女与其他亲友拜年!
杨幂与公婆常传不合,女儿出生后一家总算变得和乐,她也经常分享甜蜜生活照,早前还因小糯米先开口叫爸,与刘恺威在网络斗嘴放闪。有港媒报导:她自初三生病从返家突然采取完全封闭措施,严格禁止老公带9个月大的BABY出门。

她通知亲戚们别上门拜访,就连公公恳切提出想带可爱孙女另外向其他人拜年,杨幂也不给面子果断拒绝,彻底破坏新年欢乐气氛!刘丹不想再惹麻烦,只好摸摸鼻子自己去。刘恺威则回应:老婆自己在家若想抱抱女儿,也必定戴上口罩,祭出规定只是想好好守护女儿健康。
    责编: Amy

    上一篇: 成龙首次回应热词"duang":我自己听到都晕了

    下一篇: 后台强硬无人敢潜规则的10大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