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岁成龙为何会获封马来拿督? 网友爆料信息量十分惊人
2015-02-02

“小房子”(房祖名)出狱在即,成龙的运道似乎也有所好转,继“儿子吸毒”“兄弟溺毙”后,成龙被骂“小人”“伪君子”,险些成了众人声讨的“第二个赵本山”!不过龙叔倒是表现得十分淡定,该吃吃该喝喝该领奖就领奖。近日,年近61岁的他更是迎来好事,“获封马来拿督”的消息瞬间传遍圈内外!

2月1日,国际巨星成龙正式接受马来国家元首赐封“拿督”荣誉。此前,小编虽然听说过这一奖项,但同大伙儿一样,对“拿督”一职不太了解。据介绍,在马来西亚和文莱,“拿督”是一种象征性的终身荣誉,不具有世袭和封邑的权利,当地影星杨紫琼也曾获得过这一封号。那么,龙叔不顾新片奔忙赴马来领奖,这个称号他又是凭借什么的来的?会有何特殊意义?
对此,网友的爆料倒是有些说服力,他称“龙叔的电影《警察故事3》《霹雳火》《我是谁》,都在马来取景拍摄,国际巨星免费宣传还不够,龙叔还亲自到马来协助关丹中华中学筹款。信息量肯定不简单!这都是皮毛罢了!”不过,看着龙叔“入国随俗”,戴着马来传统帽萌萌哒的表情,扒那些莫须有的事情真的又有必要吗?
    责编: Lisa

    上一篇: 娱圈风波再起 曝大陆N姓男艺人感染HIV病毒

    下一篇: 金星说陈赫离婚太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