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绝地逃亡” 黄秋生:玩命何时停
2014-12-17

合成图片


成龙新片《绝地逃亡》拍摄中发生舢舨翻沉意外,事发地点在香港大屿山欣澳倒扣湾,船上8人堕海,其中一名资深摄影师陈国雄不幸因此而去世,黄秋生发出玩命电影何时停的哀悼。

失事翻船,疑因风浪太大造成船体失衡而翻覆,其中7人游到岸上,陈国雄却失踪,众人立即报警,港警在一小时之后将陈国雄救起,仍不治身亡。

据了解,成龙本月初拍摄《绝地逃亡》,曾数天拍摄跳海逃生的戏码,在摄氏11度低温下,泡在海中半小时以上,利用舢舨拍摄,有惊险之处。

今早有消息称成龙目击意外经过,还有称他跳海救人,但经澄清后,成龙当时在附近的厂房内休息,意外传出后,他也立刻去视察,并没有跳海。

成龙所率领的成家班,以高难度动作闻名,一般在电影的最后都会放上拍摄时的辛苦过程,也有消息称,在拍这种高难度动作时,其实旁边都要等着一辆车子,等到人出事的时候,马上送医。

黄秋生及任贤齐都不约而同的发出谴责的言论,为何没做好安全措施,其中黄秋生更在脸书上写出,这种拍戏玩命不知何时才会停,香港电影多年来都是这样玩命,不见棺材不掉泪。

陈国雄,外号“高佬”,他个人最好的成绩,是在香港金像奖中,两度获提名最佳摄影奖,获提名电影分别是《星愿》和《夏日的么么茶》,认识他的人都说态度专业,待人和善,在圈内人缘极佳。



    责编: Amy

    上一篇: 奥巴马全家下周将回夏威夷凯卢阿海滩Kailua Beach度圣诞假期 总统的冬日白宫

    下一篇: 美国最腐败的州调查:霸主新泽西VS路易斯安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