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说陈赫离婚太正常了
2015-02-02

1月28日晚,《金星秀》在东方卫视首播。金星于29日从澳洲的演出现场飞回上海,录制后边的节目,并在现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自己的脱口秀节目,金星表示不会模仿别人,但会有所借鉴和研究。之所以创办这档节目,金星表示:“我自己都诧异,我怎么那么能说?我觉得一个人年轻时靠腿,中年靠嘴,老年时要靠思维。所以要办这么一档节目。”她表示节目中要说的话一定是自己想说的话,用自己的经历和思维与大家交流,“别人写的我还不稀得说呢”。而所说的,都将是社会热点话题。说起社会热点,不能不说陈赫近日的婚变。而一年前,金星也大胆对文章与马伊琍的婚姻发表意见。那么,会不会请闺蜜马伊琍来做节目?金星表示对此类问题不大感兴趣。说起陈赫,金星直言:“大家关心他干吗?不就离个婚吗?有什么了不起的?别说14年,人家孩子都养到20岁了不也照样离吗?大家还是管好自己的事,管人家干什么?”
    责编: Lisa

    上一篇: 61岁成龙为何会获封马来拿督? 网友爆料信息量十分惊人

    下一篇: 明星投资商圈:赵薇影视帝国雏形渐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