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公布陈赫张子萱幽会照 二人酒店共度良宵
2015-01-25
陈赫先进入酒店入住20层的行政套房,张子萱工作完毕后,直接来到酒店,与陈赫同屋。第二天二人共度良宵后离开酒店。


日前陈赫发布声明与妻子半年前离婚,其实早在去年11月初风行工作室就接到线报,称男星陈赫背妻出轨,而出轨对象就是新晋女星张子萱,不久后风行摄影师在机场就目击到陈赫与张子萱一起回京镜头,当天陈赫出现在北京机场,随后坐车来到悠唐假日酒店,在入住酒店的20层行政套房后又乘车前往另一家酒店参加活动。

当天陈赫在机场离开后,张子萱紧跟身后也走出闸口,二人明显同机返回北京。不久后张子萱来到了竞园拍摄写真直到晚上,结果不出所料张子萱也来到了悠唐假日酒店,并且直接上到20层行政套房。深夜时分陈赫参加完活动返回酒店,当时张子萱正在酒店门口的餐吧吃饭,陈赫回来后张子萱走出餐厅,欲迎未迎之际陈赫快步走进酒店,扫视一番后坐电梯上楼,张子萱进酒店时面色紧张,也直接返回20层的行政套房。

第二天二人共度良宵后离开酒店,出门时陈赫紧张万分,四下观看,上了出租车后仍不时回头张望,生怕被人看破。

风行工作室称,陈赫与张子萱去年拍摄《匆匆那年》结缘,而他离婚是在电影拍摄之后,同时张子萱也已经结婚,陈赫和张子萱可以说是双双出轨,互为小三、上演了一幕比文章出轨门还要精彩纷呈的狗血大剧。

有网友爆料陈赫是在前妻许婧怀孕时出轨,并且许婧的预产期是2月。而且张子萱当时也没有离婚,丈夫是杨一柳。有媒体致电张子萱宣传工作人员,对方手机一直关机。
    责编: Lisa

    上一篇: 昆凌晒欧洲蜜月照 紧搂周杰伦观战切尔西(图)

    下一篇: 陈佩斯“重返”央视 赵本山作何感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