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罕见失控 拳打脚踢对手红牌离场(组图)
2015-01-24



面对升班马科尔多瓦,皇马万万想不到会踢得如此艰难,最终依靠贝尔打进的点球实现逆转取胜,他们更没想到比赛中会发生罕见一幕,C罗因侵犯对手被红牌离场!

  比赛第82分钟,当时皇马场面上不占上风,比分跟科尔多瓦战成1-1,银河战舰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克罗斯开出皮球到禁区,科尔多瓦化解这次进攻,不过C罗跟多名科尔多瓦球员发成冲突,彼此间有推搡动作。皇马副队长拉莫斯,连忙上前拉住对方,制止冲突升级。

  任意球开出后禁区内发生了什么?慢镜头显示,C罗在拼抢时,从背后踢倒了科尔多瓦球员埃迪马尔,随后推开上前理论的克雷斯波,他的手打在了克雷斯波的脸上。裁判毫不客气,直接向葡萄牙人出示红牌。C罗离场时,拍了拍胸口的世俱杯冠军徽章,不过走到边线时仿佛没看到安切洛蒂伸出来的手,直接走进了更衣室。

  这是C罗在皇马生涯第5次杯红牌罚下,其中四次出现在西甲赛场,一次杯赛,这5次红牌中,四次属于直接红牌离场。这也是C罗职业生涯第9张红牌,曼联生涯4张。

  C罗的这张红牌也在赛后引来批评声,《每日体育报》声称C罗这是“耻辱性被罚下”,《阿斯报》指出C罗肯定无缘下一场与皇家社会的比赛,可能还会遭致追加处罚,无缘与塞维利亚跟马竞的比赛。
    责编: Amy

    上一篇: 范冰冰入围日本女人“最受欢迎整容范本”(图)

    下一篇: 昆凌晒欧洲蜜月照 紧搂周杰伦观战切尔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