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官方声明确认同伊莲娜分手:祝她幸福(图)
2015-01-21

C罗官方声明确认同伊莲娜分手 

  北京时间1月20日,C罗在向美联社发布的独家书面声明中写到:“经过5年的恋爱过程之后,我和伊莲娜的关系走到了尽头。我们相信,分手对我们双方来说是最好的选择。我祝愿伊莲娜今后幸福快乐。”在这份简短的声明中,C罗没有透露两人何时分手以及分手原因等细节问题,然而短短数语,已经确认这对曾经被无数人艳羡的情侣缘尽。


  早在上周,伊莲娜的发言人就向《纽约邮报》八卦版第六页(PAGE SIX)独家确认:“我们能确认,伊莲娜结束了她和C罗的恋情。”在各路媒体纷纷披露C罗伊莲娜分手之后,俄罗斯超模的发言人一席话,算是官方消息。


  C罗和伊莲娜分手,最早的迹象是金球奖颁奖上,伊莲娜并没有伴随C罗前往苏黎世,C罗的母亲、儿子陪同。而在2013年金球奖颁奖上,C罗获奖感言中对伊莲娜表示感谢,2014年获奖感言中则只字未提伊莲娜。


  有消息称,C罗和伊莲娜分手的原因,是伊莲娜没有参加C罗母亲60大寿的庆典,婆媳关系紧张,这是导致C罗伊莲娜分手的另一大原因。不过伊莲娜发言人对此予以否认:“在伊莲娜和C罗恋爱期间,伊莲娜一直和C罗的家人关系融洽。任何有关伊莲娜和C罗家庭不和的消息都是不真实的,也不是导致两人分手的原因。伊莲娜不会做出更深入的解释。”


  2010年初,C罗和伊莲娜在阿玛尼春夏季时装发布会上认识,C罗是阿玛尼男士内衣形象代言人,伊莲娜是女士内衣形象代言人,两人的爱情从这里开始。5年来,伊莲娜和C罗相互扶持,成为令人羡慕的金童玉女,登入婚姻殿堂的消息不断传出,但还是未能修成正果。


  C罗和伊莲娜的情变发生在何时?到底是因何原因?Page Six向伊莲娜发言人求证,但发言人并没有给出回应。这家美国报纸最后写道:“C罗和伊莲娜,世界上最养眼的一对情侣,他们的爱情之路就这样走上尽头。”
    责编: Lisa

    上一篇: 放进文件夹:科学家计划将人脑上传到电脑(图)

    下一篇: 留学生的悲哀:10年了 我们还拿8刀的时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