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婚后或当“煮饭婆”:周家注重隐私不请佣人
2015-01-24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童话般的婚礼上嫁给周杰伦,让昆凌成为众多女性的羡慕对象。但天王媳妇不易做,“公主”回到台湾可能就要变成“煮饭婆”——因周家为保护隐私从不请佣人,21岁的昆凌必须要跟周妈妈叶惠美学习一手包办家务。

周杰伦曾经说过,他是以妈妈的形象来挑老婆的,昆凌个性温柔,懂礼貌,孝顺长辈,很得周妈欢心。不过,周妈虽有个年收入数亿的儿子,但是为保护隐私,从不请佣人,总是亲自买菜下厨;周杰伦的收入也全交由她掌管,儿子要用钱时才跟她拿。婚后,昆凌应该也会照此办理。

昆凌虽曾表示婚后不退出演艺圈,但现和原经纪公司已无经纪约,未来全听周董安排,老公不在家时,她要陪伴周妈,跟着周妈上教会做礼拜、打扫卫生、学煮周董爱吃的料理……周家媳妇要学会的功课可不少。

另一方面,昆凌早期参加《我爱黑涩会》的一段资料也被翻出。节目中黑人突袭她的房间,翻出她的私密日记,其中竟有对罗志祥爱的告白:“我知道你不会说你爱我,我可以默默看着你就好,我只要有一点爱你的机会,我就会让你say love me。喜欢上一个人需要勇气,……”

罗志祥上周担任《与星共舞》评审,昆凌刚因婚事退出比赛,两人“擦身而过”。罗志祥被问到昆凌表白一事,表示不知情,还打趣说:“杰伦是我好兄弟!人家结婚啦!喜欢是喜欢,欣赏是欣赏,但是她爱的是杰伦。”
    责编: Lisa

    上一篇: 陆毅女儿贝儿参加感恩活动 身穿旗袍跪拜父母(组图)

    下一篇: 昆凌后悔出道时录邋遢节目:怕被人嫌脏(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