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其实是很落后的一个国家(组图)
2015-01-22

来美国已多时了。我后悔当初的选择。一直都被西方媒体所蒙蔽欺骗,让我错误地以为美国是一个现代化国家。怀着学习美国先进科技报效祖国的豪情,我翻山越岭来到了这个“强大”的国度。可是结果让我大失所望!

  (1) 美国真的是个还未经开发的大农村. 在中学时,老师们就教过工业越发展,环境就会遭到破坏。比如工业城市应该到处都是大烟囱,到处都是大工厂, 到处都是灰尘。这才是工业化的象征啊!可是美国呢?极少见到烟囱,偶尔见到小小的几个,还是别墅装饰用的,到处都是清澈见底的河流和湖泊,河边也没有造纸厂啊,炼钢厂啊什么的。空气清新得象原始社会, 简直没有一点工业化的影子!

        (2) 美国人不懂经济。美国的高速公路四通八达,几乎通向每个村庄, 可是几乎没有收费站!这么好的巨大商机居然白白浪费!我恨不得马上用水泥在这些路上筑几收费站,不出一个月,肯定可以在西海岸买栋海景别墅。还有,公路边随处可见宁静还未开发的湖泊,政府宁愿让水鸟随便栖息拉屎,也不会开发个湖景花园大赚一笔。可见美国人毫无经济头脑。

        (3) 美国建筑太原始. 除了几个少数的大城市外,根本没有什么水泥和混凝土之类的高楼大厦。我刚到美国时,飞机快降落,我看到机场边上大片大片小平房(有人说那是小别墅),错以为到了柬埔寨。
责编: Amy

上一篇: 2014年美剧大盘点

下一篇: 唐嫣追忆校园恋情:曾为爱疯狂到忘记自己(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