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反美”极左人物司马南 移居美国开公司
2015-01-21


司马南(图片来源:网路)


美国华裔学者那小兵20日在凤凰博客透露,大陆著名“反美”极左人物司马南,已经移居美国洛杉矶,并且开了公司。

据世界之声报导,那小兵于20日凌晨在凤凰博客发表博文《司马南为何成了企业家?》,内容主要为司马南已移居美国,在美国有公司,而且在洛杉矶的华语电视台有自己的节目《司马白话》。

报导指,截至目前,司马南本人尚未证实也未澄清该传言。

报导称,在《司马白话》节目中,司马南则是天天调侃女贪官,日日讥讽官场作风问题,连国内右派人士和美国人士都比不上。

从司马南事件中,不难看出,中国部分人士虽一直表面“反美”,但背地里却是崇拜有加,一直找机会送亲人出国或自己移居。

有网友对此表示,“【别了,司马南】昨天最令人吃惊的消息是,著名的反美人士司马南先生移民美国了。”

“前些日子,司马南先生还信誓旦旦地否认移民美国,突然就悄悄熘了。某些部门给司马南先生戴上了“爱国学者”的桂冠,如今不知道如何才能摘得下来。真为有关部门发愁。”

“真相一旦揭开,可以彻底击垮五毛毛左的谎言,所谓的爱‘毛主席‘不过是去美国的一个工具,从此五毛毛左将如过街老鼠,再无市场。”


    责编: Amy

    上一篇: 走进美国小伙在香港的煎饼店(图)

    下一篇: 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2015年国情咨文演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