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懒人的12大特征,都来对号入座
2015-01-20
美国媒体评出美国懒人的12大特征,大家都来看看你有没有这样的习惯!

1.Brushing your teeth in the shower. 边冲澡边刷牙。


这个方法简直是懒人们早上起床的圣杯啊!(当然了,也可能是下午,取决于你起床的时间)

2. Only wearing one color of sock. 只穿一种颜色的袜子。

因为袜子也要配色真的很烦啊!

3. Using dry shampoo. 使用干洗发剂洗头发。

一点都不恶心!这是发型史上最伟大的发明。

4. Owning more pairs of underwear than days of the year. 拥有的内裤数量比一年365天还多。

这样做最大的好处是:想多久不洗衣服都可以啦

5. Investing in a pair of raw denim jeans.拥有一条纯色条纹牛仔裤。

理由很简单:不用洗!

6. Keeping a lifetime supply of Febreze on hand at all times.手中常备清新剂。


责编: Lisa

上一篇: 台湾一场大火吞噬 6名消防员均不到30岁  

下一篇: 最年长脸书用户 庆107岁生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