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圈风波再起 曝大陆N姓男艺人感染HIV病毒
2015-02-02
日前,网曝N姓大陆男艺人感染HIV病毒炸翻网络,引社会各界一片哗然,网友纷纷猜测,到底n姓男艺人是谁,聂远躺枪。



聂远

2月1日,传闻有一位大陆n姓男艺人感染HIV病毒,检测地点是在贵州贵阳,这位感染HIV病毒的大陆n姓男艺人是谁呢?n姓少见,大家猜测是宁财神或者聂远,而出生于贵州的聂远嫌疑最大。

微博名为“娱乐圈揭秘”的账号发布了一条圈内爆炸性消息,原文称:“确定加十分确定的消息,大陆N姓男艺人感染HIV病毒,感染时间:2006年;检测地点:贵州省贵阳市。”在此之前,该账号已经向广大网友预告“今晚8点整本微博将有娱乐圈爆炸性消息”。果然8点一到,消息公布,瞬间引起不少网友讨论,一时间宁财神、聂远、宁恒宇、牛群、宁浩等男艺人纷纷成为网友热议对象,其中生于贵州的聂远嫌疑最大。

随后该账号继续爆料称,“不是牛群和宁桓宇,该男星以古装剧起家”。贵州和古装剧等关键词让不少网友猜测该男星即为演过《上错花轿嫁对郎》等古装剧且出生在贵州的聂远。

该微博发布后,立刻引起网友猜测,为了避免误会,“娱乐圈揭秘”随后补充道:“不是宁桓宇,不是牛群,由于涉及该男星高度隐私,只说到这。”

有媒体第一时间联系上聂远本人,对此,聂远否认称“太无聊,懒得理”,更开玩笑称,“看来我要火”。风行工作室负责人卓伟随后也在网络上表示该号爆料不靠谱。据悉,“娱乐圈揭秘”曾多次爆出TFBOYS出车祸等不实消息,还曾因P图伪造赵丽颖在微博骂杨幂而被禁言三个月。

据了解,聂远祖籍山东,出生于贵州省镇远县,现居于北京。2000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6级表演系。聂远出演过多部影视剧,塑造了很多古装美男形象,很有观众缘,2004年被媒体冠以“中国新四小生”称号,人气很高,但之后发展平平。不过在连续出演四大名著影视剧《三国》、《西游记》 后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2008年9月和小师妹阳光在京完婚;2012年4月两人结束了不到四年的婚姻生活。

2014年5月8日11时35分,聂远老婆秦子越顺产诞下女儿,重6斤1两,母女平安。如此可见,人家都娶了俩媳妇了,宝宝也生了,应该可以排除在外了吧。
    责编: Lisa

    上一篇: 昨晚!水果姐震撼了超级碗 驾驭雄狮 霸气侧漏(组图)

    下一篇: 61岁成龙为何会获封马来拿督? 网友爆料信息量十分惊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