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网友“找碴” 假唱抄袭口误
2015-02-21
除夕夜央视春晚,网友也眼尖的看着节目,查找问题,今年还是被查到“假唱”、“抄袭”现象,沈腾小品部分拿乒乓球做梗,也引来乒乓球国手的不满。

据《新闻晨报》报导,网上两张名单被公布,真唱的,像筷子兄弟、凤凰传奇、刘德华、莫文蔚、邓紫棋、刘欢、雷佳、韩磊和阿鲁阿卓,其余的被评为假唱,这并没有得到官方证实。春晚总导演哈文表示,“这个不用担心,这些歌手我觉得还是蛮有实力的”。

据报导,本来春晚假唱,也就是对口型,过去现场转播的设备不足这是必需的,因为要对上影片时间,但现在的技术已经达到几乎零延时,不需要再假唱了。

报导称,抄袭方面,《小棉袄》被发现与日本喜剧组合“UNJASH”的作品《荞麦面店员和未婚夫》很象,都是老爸弄错上门女婿,把取衣服和娶女儿搞错,结构也类似。

据《BBC》报导,今年也首度突破尺度,出现三个反腐作品,《圈子》、《投其所好》、《这不是我的》,但并没得到网友们的好评,觉得反而这就是腐败。

《新闻晨报》报导称,小品《投其所好》由开心麻花成员沈腾、马丽和杜晓宇演出,也因沈腾一句,“拒绝黄拒绝赌拒绝乒乓球”的台词,其实真正在表达的是“拒绝黄拒绝赌拒绝拍马屁”,这让马龙、王皓、汤媛媛等中国乒乓球员表示不满,沈腾在春晚结束后,马上在微博上道歉。
    责编: Amy

    上一篇: 中国现世界首例人类与恐龙共存证据震惊世界 组图

    下一篇: 大陆网民无惧各项管制 将“见招拆招”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