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眼能看到Wi-Fi信号,世界会是什么样子?
2014-12-24


《科技观察》聚焦于TMT行业从业者、研究者、高端数码产品消费者,以及对科技资讯和产品有强烈兴趣者必备的一款资讯助手。用第三只眼看科技,提供最新最快的科技资讯、智能产业、硬体发明。微信号:kejiguancha5科技观察、从业必读。 大家都喜欢Wi-Fi,快速的连接,免费上网,到处都是无线网路。但如果我们能看到每天使用的Wi-Fi信号又会怎么样呢?如果他们以电磁烟雾的形式笼罩整个世界呢?那么你还会喜欢它么?说什么呢,肯定不会喜欢啊。 MyDeals.com的艺术家(Gizmodo的朋友)Nickolay Lamm和NASA雇员、天体生物学博士M.Browning Vogel一起幻想了Wi-Fi可见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子。退一步说,那将是个可视的精神世界之旅。 

树木阻挡了Wi-Fi信号


这张照片显示的是Wi-Fi信号强度如何随着距离增加而减弱(右侧振幅大的地方是信号源)。Lamm和Vogel说这张照片“显示的是理想化的Wi-Fi信号在分成若干子频道的波段上传输的情况,通过红色、黄色、绿色和其他颜色显示。”


路由器和电脑以波的形式发射和接收数据时,之间有3至5英寸的距离。Lamm andVogel说“Wi-Fi脉冲在这里用不同颜色区别,以右侧的数据源为中心形成不同的辐射层。”一个“普通的”Wi-Fi场应该是典型的球形,传播距离大概在65到100英尺。



    责编: Amy

    上一篇: 48岁周海媚美艳不输范冰冰

    下一篇: YouTube打算圣诞节公映《刺杀金正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