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授权影院上映《刺杀》 奥巴马赞扬索尼
2014-12-24


索尼公司批准多家影院上映《采访》,奥巴马赞扬其不畏恐吓的决定。图片来源:网络


遭到恐吓的索尼公司在取消于美国纽约举行关于刺杀金正恩故事的电影《采访》首映式后,今又卷土重来,将于12月25日授权多家影院上映此片,奥巴马赞扬索尼不畏恐吓的决定。


                                                                                                                  图为电影《采访》里的“金正恩”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讲述刺杀金正恩故事的电影《采访》原定18日在美国纽约举行首映式,但在黑客组织威胁在上映影院发动“9·11”式袭击后,该首映式宣布取消

多家影院取消排片计划


图片为影片《采访》中的两个角色:亚伦(塞斯·罗根扮演)(左)和戴夫(詹姆斯·弗兰科扮演)(右)(图片来源:网络)

据悉名为“和平卫士”的黑客组织于11月下旬攻击了索尼娱乐公司,公司大量内部资料泄露,并于12月8日发表一条警告声明:“立刻停止上映那些包含恐怖主义内容,有可能破坏地区和平并导致战争的电影。”这也是该黑客组织首次公开自己的要求。图片为影片《采访》中的两个角色:亚伦(塞斯·罗根扮演)(左)和戴夫(詹姆斯·弗兰科扮演)(右)(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对于索尼对黑客的让步,美国总统奥巴马12月19日(周五)在白宫年终记者会上表示,美国将对索尼影业遭黑客网攻进行“相应的”回应。他表示:“这不是我们,这不是我们的做法。”还有一些好莱坞明星也批评了索尼的决定,认为这是向黑客让步。


图片来源:美联社

设在美国的索尼影业转变了有关争议性影片《采访》的立场。并表示将于12月25日在一些影院上映。美国达拉斯一家影院表示,12月25日将上映索尼电影公司制作的电影《刺杀金正恩》。该影院表示,上映这部新片已获得索尼公司授权。

图片来源:美联社

奥巴马赞扬索尼影业批准放映这部影片的决定。并表示,美国是一个坚信言论自由和艺术表达权利的国家。


    责编: Amy

    上一篇: 世界上十个最怪的建筑(图)

    下一篇: 据说圣诞节,男人要给喜欢的女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