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珍藏王菲信物12年: 他心里从未爱过张柏芝
2014-12-24
所谓“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对于兜兜转转12年再度复合的锋菲来说更是如此,两人不但重燃爱火谱写了一段轰轰烈烈的“中年恋曲”,还大有要再度修成正果的架势。在外界眼中,锋菲打情骂俏卿卿我我,互相为对方起爱称已如家常便饭一样,足以看出两人的恩爱程度。近日,谢霆锋在开工时,手腕上竟然露出了锋菲12年前的定情信物,真是“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多年前的定情信物还珍藏到今天,莫不是锋菲早有预感两人会破镜重圆?

珍藏信物12年,留不住你的人就留住你的物



当年王菲和谢霆锋的姐弟恋可谓是让人记忆犹新,两人不但同时在背部纹上爱的印记,还多次在公开场合佩戴情侣饰品,其中卡地亚的情侣对戒和手镯一直是两人的最爱,因为这象征着“爱情的互信和忠诚”。当时谢霆锋曾多次表示“相信爱情,更相信有永恒存在”,并向王菲甜蜜喊话“你是我的女人”,足以看出锋菲的浓情蜜意。如果这段恋情能走到最后,那锋菲或许会成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恩爱典范。

不过,每一段爱情都不可能一帆风顺,更何况是年龄相差11的锋菲恋?当时桀骜不驯的谢霆锋还太过年轻,所以才会轻易放掉王菲的手,转而选择了清纯玉女掌门人张柏芝。也许是年少轻狂还没有“定性”,亦或是“红白玫瑰难两全”,这段姐弟恋总归还是在众人的唏嘘中戛然而止。不过,正所谓“失去了才懂得它的珍贵”,只有舍弃掉一段感情才能明白旧人的重要,不过这时双方都已经“各成家室”,所以只能落个“睹物思人”的下场。


锋菲刚刚复合,谢霆锋就迫不及待的戴上了12年前和王菲的定情信物,足以看出这段感情在小谢心中的分量。要知道“时间是冲淡一切回忆的最大武器”,能将多年前的“爱情见证”保护的如此完好,真是有点“留不住你的人就留住你的物”的架势。虽然外界对这段感情依然存在诸多非议,不过有谢霆锋如此一往情深的执着,想必天后王菲也一定十分安心。头条前瞻的邓高远只能感叹“心系旧爱12年,张柏芝怕是要哭晕在厕所了”。
责编: Lisa

上一篇: 据说圣诞节,男人要给喜欢的女人...

下一篇: 48岁周海媚美艳不输范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