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谢霆锋将婚 赵薇酒庄行礼
2014-12-17


多家媒体17日爆料,王菲和谢霆锋复合后已经计划结婚,婚礼场地选为赵薇的法国酒庄。报导说,赵薇正在帮锋菲联络好友,以预留档期出席锋菲的大婚。
腾讯娱乐等17日爆料,王菲与谢霆锋复合后,爱得如痴如醉,两人不仅双栖双飞,在飞机上秀恩爱,谢霆锋还爱屋及乌,力捧王菲的大女儿窦靖童。

报导说,作为王菲和谢霆锋的好朋友,赵薇撮合了他俩的复合,现在更在促俩人趁热打铁,尽早结婚。

为了帮助王菲和谢霆锋尽早结婚,赵薇继稍早出借自己在法国波尔多的酒庄给谢霆锋拍摄其餐饮节目《12道锋味》,这次愿再度借出酒庄,成就两人的好事。

1976年出生的赵薇,1997年凭藉电视连续剧《还珠格格》迅速窜红。2009年,赵薇与黄有龙在新加坡注册结婚,并在2010年生下女儿小四月。

2011年,黄有龙斥资400万欧元买下法国波尔多的梦洛酒庄,并签在赵薇名下,2012年,赵薇在波尔多再买下第二座酒庄帕塔拉贝酒庄。
    责编: Amy

    上一篇: 蒋雯丽借顾长卫微博表态 20年感情不变

    下一篇: 她第三次怀孕, 依旧短裙加高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