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打算圣诞节公映《刺杀金正恩》
2014-12-24
全球最大的视频网络YouTube已经与索尼影业初步达成协议,将在圣诞节当天播放《刺杀金正恩》新片。YouTube将向用户收费。目前双方正就一些细节条款做最后商榷。

据CNN财经网12月24日报导,如果协议最终达成,该影片将创下同时在影院和网络上播出的历史记录。协议一旦达成,YouTube将在圣诞节当天,通过租赁的方式,向用户提供这部电影的视频。据报导,全美300家独立影院将于同一天公映此片。
报导说,之前索尼影业也与其他公司接洽和讨论,在圣诞节上映网络版《刺杀金正恩》的计划,但未能达成一致。其中之一的包括索尼曾与苹果公司商讨通过iTunes提供该片的可能性。据消息人士说,这个计划可能在圣诞节过后还会被重提。
美国将有约300家影业在圣诞节当天公映此片,目前在一些影院,该片的电影票已经售空。另外还有十几家影院将在1月1日和2日,公映此片。
制作这部影片的索尼影业的CEO林顿(Michael Lynton)周二表示,他们正在努力寻找更多平台和影院来放映此片,从而让尽可能多的观众有机会观赏到它。
由于之前受到骇客攻击和恐怖威胁,索尼和许多美国大影院在上周宣布取消在圣诞节公映该片的计划。这个举动之后招来包括白宫在的一些批评。索尼因此在这种特殊的环境下,努力寻找特殊的放映计划。
    责编: Hai

    上一篇: 如果人眼能看到Wi-Fi信号,世界会是什么样子?

    下一篇: 超越诀别:临终者身边的人也有濒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