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率激增 蒙县公校寻求预算增加
2016-12-25

由于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Montgomery County)公立学校已经接近挤爆的边缘,地方政府领导人正加紧通过预算,但这是个漫长、困难的过程。

教育局长史密斯(Superintendent Jack Smith)要求蒙县领导人在2018年财政预算上给予比2017年度2.5%的增加幅度。

蒙县近十年来的年入学率增长超过2,000人,而预计明年更将增加3,600名学生。

蒙县议会主席柏林纳(Roger Berliner)表示,这超过了马州大多数的公立学校系统的总计。他认为这是个大问题。

明年年初,县议会将开始审查县长莱格特(Isiah “Ike” Leggett)提出的预算建议。柏林纳说,州政府表示马州的税收并不那么漂亮。他觉得,这将不是一个容易的预算年。

柏林纳建议对马州的基本建设计划进行调整,以提高马州对整个州立地方学校系统的贡献。他说,确保有足够的钱给马州的每个人,所以蒙县可获得其所需。他形容蒙县公立学校系统已经是将从有裂缝到要挤爆的程度了。

最终将如何调和蒙县学校系统的绝对需求,与蒙县其他一切需要的资金,他认为现在来说这些都太早了。

新的财政年度从7月开始。蒙县教育委员会预计将于下个月(2017年1月)开始预算的听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巴尔的摩I-95连环车祸 7人仍住院

    下一篇: 船模展 首站皇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