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蒙县力推最低工资$15
2016-04-09

D.C.的一名法官已经裁定,每小时$15最低工资的支持者可在D.C.继续朝目标努力,以便该问题能在11月份的投票上取得进展。

支持$15最低工资者在法庭上受到特区商会(D.C. Chamber of Commerce)前会长的挑战。高等法院法官罗斯(Maurice Ross)于一月份时裁定,该问题不能出现在选票问题中,因为D.C.的选举委员会在授权调查选票时成员不足。但罗斯法官于本周一(4月4日)逆转了该项裁决。

提高最低工资的支持者在7月底前,将需要获得25,000个市民的有效征签,才能把该问题放入选票上。

D.C.市长,民主党的鲍泽(Muriel Bowser)上周也宣布了她对$15最低工资的支持。

而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议会成员尔利克(Marc Elrich)也于上周表示,将推进立法,使2020年起全县最低工资标准提高到每小时$15。

蒙县于2013年同意与乔治王子县(Prince George’s County)和华盛顿县(Washington County)合作,将最低工资标准逐步提高至2017年的$11.50。蒙线目前的最低工资是$9.55。

乔治王子县议会议长戴维斯(Derrick Leon Davis)则表示,乔县不太可能加入该项新举措。

而美国联邦最低工资每小时$7.25的标准自2009年以来一直没有改变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11州回收 冷冻西兰花  维州名列其中

    下一篇: 注册医保 便利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