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航班直飞51区,机身无任何标识,美长期秘密进行外星研究?(视频)
2016-08-19


一直以来,外界都在盛传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军事禁区第51区(Area 51)与UFO及外星人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有英媒就引述知名航空消息网站《Flight Club》的消息,揭露有神秘航班从拉斯维加斯出发,直飞第51区,该班航机身上没有任何标识,令第51区更添神秘。

报道指,该班客机相信是为波音737型号,由拉斯维加斯麦卡伦国际机场一座私人客运大楼飞往第51区。

据悉,航班由美国空军营运,外人绝对无法购得机票,推测机上的乘客都是从事与51区有关的工作,于是,大众对此议论纷纷:美国长期秘密进行外星研究?

然而,曾致力研究UFO的作家波普对此却大泼冷水,他说:〝有人认为第51区收藏了大量失事的UFO作研究,尝试引入外星人先进的科技,但可惜暂时仍然没有证据显示美国政府掌握了任何外星技术。〞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希拉里电邮门延烧  国会共和党指作伪证

    下一篇: 美新州公交车相撞 1人死约20人伤7人危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