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瓦克启动飞古巴航班
2016-12-04

联合航空航班(档案图片)

11月29日(周二)早上,联合航空公司庆祝了从纽瓦克到古巴的第一次商业航班起飞。该航班在纽瓦克机场登机室的门口有蓝色和白色气球装饰,乘客享受了萨尔萨音乐演奏和古巴食物。

这个从纽瓦克到古巴首都哈瓦那的直飞航线是奥巴马总统与共产主义的古巴关系正常化的一部分。以后将每日一次航班。该航班比原定期飞时间晚了约一个小时离开,在3小时35分钟的飞行后到达古巴。前古巴强人菲德尔·卡斯特罗于上周死亡,全国在哀悼中。

「我充满了快乐。这像做梦,想到以后还有更多这样的旅行,」西纽约市旅客Caridad López对媒体表示。她七年前从古巴移民来美。手中拿着一些水果和炸肉排,她还说,「尤其古巴和美国之间的关系可能会改善,这让我很开心。」

两国之间的商业航班几个月前已在美国其他城市开始。而在前一天(28日),捷蓝航空公司也开始了每日从肯尼迪机场飞往哈瓦那的航班。
在奥巴马总统宣布放松对古巴的经济制裁后,纽瓦克是美国政府选择的10个定期航班城市之一。

这个用总统行政命令进行的政策变革在大选时被一些政治家批评,包括新泽西州民主党参议员鲍勃·梅南德斯。他父母是古巴移民,他认为美国应该要求古巴更多的改革。总统当选人唐纳德·川普本周早些时候警告说,如果古巴不愿意做出更好的交易,他会中止一些改变。

航空公司发言人Jonathan Guerin说,这个首飞航班约150个机位已售完。在正式航班启动前,前往古巴的来回机票往往在$ 900和$ 1,000之间。现在,许多旅客说他们的票价在$250到$500之间。

其实美国对古巴的贸易禁运尚未解除,所以旅游业仍然被禁止。但人们可以在12个条件下去古巴。除了探亲外,其他类别还包括教育活动、人文交流、专业研究、公开表演、宗教活动和人道活动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感恩节后大折扣的8种商品

    下一篇: 每年1.6万美元 在美国能过上怎样的退休生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