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瓦克-古巴航班感恩节之后开始
2016-09-06


继美国总统奥巴马去年访问哈瓦那后,美国与古巴之间的关系快速解冻。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近日获得美国交通部的批准,建立每日从新泽西纽瓦克直飞哈瓦那的航班。首航预定为11月29日早上10:18AM,于当地时间1:53PM到达。

根据2010年人口普查显示,新泽西有超过8.3万名古巴裔美国人,是古裔聚集的第三大州。加上纽约市,整个大纽约区的古巴裔美国人超过13.5万。美国只有迈阿密 - 劳德代尔堡地区有更多古巴人,那里聚集了近百万古巴裔美国人。

55年来美国和古巴之间的首次商业班机发生于上周,一班捷蓝(JetBlue)班机从劳德代尔堡起飞,降落于古巴的圣克拉拉,为时51分钟。

除了纽瓦克的班机,德美(Delta)和捷蓝也计划今秋启动肯尼迪-哈瓦那的航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9(1)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9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