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70人因桑迪风暴被指控欺诈
2016-08-23

2012年新泽西海岸受桑迪重创灾情


2012年的「桑迪」飓风造成了重大损失,却也被一群不法份子利用救灾项目进行诈骗。新泽西州检察长的办公室于近日指控九人藉飓风桑迪欺诈敛财,并将州政府迄今起诉的对象增加到71人。

在上周最新一轮的指控里,当局指责八人诈骗救济项目。其中,44岁的被告Jerry Gustoso II声称风暴毁坏的度假别墅是他的主要居所,而据说收到超过$200,000的救援基金。他实际上住在霍博肯。大多数州和联邦救助计划只适用于被暴风雨损坏的主要住宅。

另一名被告,43岁的Sandipkumar Patel是汤姆斯河166号公路上「美国汽车旅馆」的老板。他收取了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超过$80,000的费用,用以向受害者提供避难房间。当局说Patel按每日$133.28的房费提供给桑迪受害者,然而这些受害者要么没有住那么久,要么根本没有住在他的旅馆。

Patel的律师Robert Stahl对媒体表示,Patel「已承认责任且已同意全额赔偿。」而其他被告的律师没有立即回应媒体的询问。

有一家五口——Debra Reddick(58岁),她的孩子Thomas Jamar Reddick (34岁),Lateefah Reddick(38岁);她的侄女Neima Jones(32岁);另一位家属Kevin Osborne(55岁)——涉嫌伪造文书。据当局称,他们每位用假租约或假帐单申请了$4,000到$14,000的桑迪救济。

来自波因特普莱森特的51岁的Michael J. Casey涉嫌谎报一栋破房为他的主要居所,申请了超过$90,000的救济补助金,因而被起诉。

另一位来自马纳霍金的Judith McMahon,47岁,申报她因风暴被迫移居马里兰州,要求$18,292的租金赔偿。但当局声称,实际上她从2010年——风暴登陆前两年——就一直在租用那个房子。

所有被告被控以不同程度的诈欺行窃。Gustoso,Casey,及Thomas Jamar Reddick也被指控未经宣誓的证伪。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8月(3)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8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