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泽西开车使用耳塞合法吗?
2016-08-16



【看中国记者何立综合报导】白色的电话耳塞在新泽西的道路上是一个常见的景象,但是一个读者问,车使用它合法吗
该读者表示:「我认为这是一个相当不安全的开车方式,并且我看到的许多司机证实我的个观点。」

新泽西州警方发言人,弗林(Jeff Flynn)警官同意这位读者的观点,但表示电话耳塞和蓝牙装置一样属于「免手设备」(hands-free device),所以是合法的。

为了确保司机保持对周围环境的警觉,弗林建议只用一个耳塞:「使用线上有麦克风的那个耳塞不要把另一个戴上,这样你可以听到[道路上的声音]

虽然如此,如果耳塞造成了交通事故,司机仍然要负法律责任。弗林说如果你带了两个耳塞听嘈杂的音乐,使你听别人按喇叭而造成意外的话你会吃罚单

至于不带麦克风的耳机新泽西法律目前并不禁止它的使用。在纽约州,司机只能使用一个耳塞。

根据新泽西的州警报告,分心驾车是2013和2014年致命交通事故最大的导因。新州议员John WisniewskiNicholas Chiaravalloti正试图立法禁止司机开车时做分心的事,如阅读、吃东西等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冰淇淋博物馆再放门票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8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