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耳机都不送了!iPhone 7只送你…(视频)
2016-07-24


iPhone 7采用Lightning替代3.5mm耳机介面的传闻基本已成定局,那么,iPhone 7用户能免费得到新的耳机吗?

近日,德意志银行爆料,苹果在销售iPhone 7时,只会附带一个Lightning适配器,而非随机赠送全新的Lightning耳机。

另外,适配器可以直接集成DAC放大器,有效增强音质效果。当然,众多耳机厂商在iPhone 7推出后,也会推出新的Lightning介面高端耳机。

据悉,iPhone 7 Plus将配有3GB RAM、背面双镜头,实现更出色的性能和拍照效果。同时,还有可能集成具有压力感应的Home键,机身也有可能防水,还有一个令人期待的部分便是全新的颜色款式。

相关视频: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推荐] 超实用! 送礼必看秘籍系列3 -盘点美国最全保健品牌:功效指南明星产品  

    下一篇: Rosenthal  meets  Versace 罗森泰遇见凡赛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