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nthal meets Versace 罗森泰遇见凡赛斯
2016-07-31

在世代多变的潮流中历经时间淬炼,伟大的经典之作益发显得屹立不摇。国际知名的前卫餐瓷品牌ROSENTHAL与 VERSACE在2006年两个品牌合作后,十年后再度合作推出了「海底宝藏」经典系列。2016年推出的「Les Étoiles de la Mer海洋之星」餐瓷系列,改以活力淡雅色调重新诠释经典,搭配充满神秘感的全新「Medusa Lumiere Haze薄雾水晶系列酒具」,让这两个国际品牌一起携手再创永恒经典!  

Rosenthal meets Versace在2006年推出蓝色调的「海底宝藏」系列惊艳世人,成为历久不衰的经典畅销餐瓷,该系列运用各式海螺贝壳、海星、海蜗牛、珍珠和珊瑚等图腾为主角,再以精美浮雕般的贝壳装饰细节,热闹呈现螺旋状巴洛克式的奢华风格。今年Rosenthal meets Versace为了向经典致敬,重新诠释「海底宝藏」系列,特别推出「Les Étoiles de la Mer海洋之星」餐瓷系列,改以浅灰和象牙白的淡雅清爽色调呈现世人,外缘饰以充满活力的橘色框,突显充满生气与生命力的海底世界。另推出粉红色、鹅黄色和紫色等单品可以与基本白色调餐瓷混合搭配,营造餐桌更时尚、更丰富及更具变化性的夏日缤纷氛围。


VERSACE一直以来以大胆、前卫、时尚的设计为名,众多名人都是VERSACE的爱好者,包括名模Gigi Hadid、Alessandra Ambrosio、台湾歌手蔡依林等。2016年,VERSACE再度与ROSENTHAL携手合作,带来全新火花!

Versace餐瓷2016年新品「海洋之星」(Les Étoiles de la Mer)系列,承袭2006年「海底宝藏」大量运用海中生物如贝壳、 海星、大扇贝等,而Les Etoiles de la Mer系列则以淡灰、粉红、淡蓝与橙色等各种柔和色系为主调,是VERSACE难得清新之作,海洋中的贝壳、海星、珍珠及珊瑚 被VERSACE幻化为细致图样,点缀于桌面、家具衬垫、壁纸、地毯及地板。


凭著丰富的想像,「Les Trésors de la Mer」 餐瓷被翻新为Les Etoiles de la Me系列,为家居带来无限惊喜。贝壳、海星、珍珠和珊瑚等经典海洋生物细致地描绘在亮灰色和象牙色的画板上,并饰以鲜明跳脱的橙色作点缀。VERSAC融和经典与现代的艺术元素,绽放品牌浮华富盛世界的异彩,令「Les Étoiles de la Mer」设计永垂不朽,成为传奇。

此次,Medusa Lumiere Haze系列则与品牌一直以来高调、抢眼的风格很不一样,反而是以低调优雅的黑色透明玻璃制作杯具,呈现一股优雅又神祕的气质。而Medusa头像则设计在杯脚上,让看似平凡的玻璃杯多了些许设计感,亦突显VERSACE的品牌精神。

而除了红酒杯之外,还有香槟杯、威士忌杯等。 而Medusa Madness Oro则与Medusa Lumiere Haze系列截然不同,一个是低调优雅,一个则是高调奢华。而此系列完美呼应VERSACE的品牌特色,使用贵气奢华的金色装饰玻璃杯,加上Medusa头像,贯彻VERSACE的闪耀风格。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连耳机都不送了!iPhone 7只送你…(视频)

    下一篇: M.A.C.魔发精灵 彩虹般的幸运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