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an 2016 Versace春夏时装秀
2015-10-27
文/Keve  图/Getty Images


范思哲(Versace)向来擅长诠释女人的性感,2016春夏系列也再见到由动物纹与迷彩印花当家助演春夏新装的性感,深V领与肩头、腰部的裸露与贴身线条是剪裁设计中的必备手法,同时以短裤、迷你裙展露修长双腿,种种呈现无一不是Versace招牌式设计。

正当密集的时装周,让你感到眼花缭乱,甚至些许情绪低落,对时尚产生审美疲劳的时候,Versace适时的出现,让你眼前一亮,心绪也恢复到常态。就连本季时装发布会的背景音乐Donatella Versace也做了充分考量,在后台她这样谈道:“这段音乐为国际妇女节谱写的,当我听到它时,我对自己充满了自信,我想要挑战自我,做出真正的成就。”


范思哲 (Versace) 2016春夏女装秀以超模拉奎尔•齐默曼 (Raquel Zimmermann) 开场领跑:军绿色西装夹克和短裤,高束腰搭配露趾及踝短靴,走在反射着白光、极为炫目的T台上,展现出一副硬朗的性感。

接下来出场的设计在具有冲击力的迷彩西服套装、慵懒的男孩风休闲裤、针织衫、街头卫衣和双肩包中走向狂野,模特们穿着厚底鞋迈步而出,姿态极具动感。



动物纹印花全面来袭

本季范思哲女郎稍微收敛了豪放外露的性感,穿上了工装、街头卫衣和男友款外套。在庄重的军绿色与饱和的大地色的铺垫之下,凌乱的各式豹纹、斑马纹、蟒蛇纹,嵌著魅惑的紫,清新的绿,明艳的黄,凝重的黑。

Versace藉著这些不同的颜色,通过巧妙的纹彩描绘手法使服装整体样貌得以丰富。

此番设计,性感中透露著几分狂野,显露出现代女子的自信、硬朗和内敛。

而取法男装与军装、猎装风格的设计也穿插其中,藉其率性气息为性感女郎添附多元风格。

永不过时的雪纺长裙

当然,不管多么的刚强,Versace女郎也有独特的性感,永不过时的雪纺长裙围裹出几分野性的浪漫,飘逸的高开衩长裙、透视的薄纱、不羁的毛边直白到不能更直白的原始魅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劳工组织:苹果公司盈利最多 大陆代工厂薪资却最低

    下一篇: 真神奇︱把洗碗精和热水倒进马桶里 20分钟后奇迹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