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打进世界大赛 纽约掀起Mets热
2015-10-27

美国有四大体育项目:橄榄球、棒球、篮球和冰球,纽约市在这些项目中有八支球队,但是近年来大部分都是成绩不佳,而大都会棒球队,也就是主场在皇后区花旗球场的Mets本赛季表现出色,一路打进最后总决赛--世界大赛,让纽约人眼前一亮,也在纽约掀起一股Mets热。

美国职棒纽约大都会队Mets,拿下国家联盟冠军,打进世界大赛,在纽约掀起了一股Mets旋风。

法拉盛发展中心负责人傅鹤鸣:〝上回打一次是1986年,大家都很兴奋,叫我们东半部的朋友,一票难求也要去看,因为他上次1986年没有去看,不知道哪一次我们的球队才能再进入全国赛,所以现在比较轰动。〞

进入年度冠军需要七战四胜。本周六是第四场球赛,如果球队连赢四场,晚间即是王对王大战。

法拉盛发展中心负责人傅鹤鸣:〝刚好碰到是周末,而且这周刚好是我们的时钟拨慢1小时,也就是说,我们这个礼拜六多一个小时,可以想像这是一个欢乐的周末。〞

主赛场花旗球场(Citi Field),距离法拉盛仅5分钟车程,法拉盛发展中心负责人傅鹤鸣,建议法拉盛的商家把握商机。

法拉盛发展中心负责人傅鹤鸣:〝我常说我们法拉盛要打入主流社会,希望美国游客到法拉盛来玩,其实,这次有4万个客人,一个高消费的群体,连续来三天。希望我们法拉盛的商家能够延长营业时间。〞

据介绍,近期比赛、尤其是决赛当天的门票,不仅价格高达千元,而且是一票难求。不能现场观赛的民众,可以选择法拉盛附近的餐厅看转播。

法拉盛发展中心负责人傅鹤鸣:〝向我的话,是到离球场最近的一个餐厅,那个地方可以容纳3、400人,上面有很多电视转播,看转播,我会提供更多奖品来提供大家抽奖,我们华人主流,有责任把法拉盛搞得更繁荣。〞

虽然花旗球场停车场可以容纳一万辆车,但势必会很拥堵。Mets官方建议,最好的交通方式,是乘坐7号地铁抵达赛场。届时,7号地铁和长岛火车,都会加开班次应对。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摄影师环游世界抓拍的美丽瞬间

    下一篇: 长知识,飞机上厕所的排泄物都到哪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