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入决赛 球迷热捧
2015-10-24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大都会队(Mets)进入年度冠军赛中,纽约的球迷冲劲十足加油。
《运动天地》制播人彭广扬说:“纽约大都会队是我们纽约华人最熟悉的球队,它在1960年成军,1980年代夺得过美国职棒大联盟年度总冠军。”“我们热烈欢迎大都会队向最高荣誉冲击。”
球迷傅鹤鸣谈:“纽约的球迷需要英雄。”他希望大都会可在此场拿下冠军,呼吁球迷当天在法拉盛庆祝。“下周六10月31日,是第四场球赛,也是万圣节,如果球队连赢四场,晚间即王对王,正好也是万圣节游行结束,请留在法拉盛庆祝。”
大都会队(Mets)皇后区的国家联盟分区赛(National League Division Series,简称NLDS),进入年度冠军需要七战四胜。
10月27日,大都会对皇家队(Royals),客场(Kauffman Stadium);
10月28日,大都会对皇家队,客场;
10月30日,大都会对皇家队,主场(Citi Field);
10月31日,大都会对皇家队,主场(Citi Field);
(根据比赛结果而决定剩下的比赛)
11月1日,大都会对皇家队,主场(Citi Field);
11月3日,大都会对皇家队,客场;
11月4日,大都会对皇家队,客场;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2016不买保险加罚 纽约险种多

    下一篇: 国际驾照 遇上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