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号地铁11月将连续两周末停运
2015-10-13


7号线在11月初的两个周末将暂停“34街哈德逊商圈”与“皇后区广场”两站间的服务。

【看中国纽约讯】11月初连续2个周末,7号地铁在曼哈顿的终点站“34街哈德逊商圈(34 Street Hudson Yards)”与“皇后区广场(Queensboro Plaza)”两站之间的服务将暂停。因此,搭乘7号线地铁的乘客要留意了。据悉,此次服务变动是受7号地铁线上3大施工改良项目影响,其中包括安装新的地铁信号灯系统。  


DNA信息网报导,大都会运输署(MTA)官网最新消息,受多个施工项目影响,7号线地铁在116日周五~9日周一、1113日周五~16日周一的2个周末,将变更服务,届时列车将不经过“曼哈顿34街哈德逊商圈(34 Street Hudson Yards)”与“皇后区广场(Queensboro Plaza)”之间的所有地铁站。

不过,MTA将安排接送巴士沿地铁线路免费接送乘客。此外,乘客也可选择其他地铁线路出入曼哈顿岛,如,从Queensboro Plaza站转乘NQR号线,或步行到附近EFG号线地铁的皇后广场(Queens Plaza)站上车。    

近年来,由于施工问题,7号线地铁周末经常停运,广大乘客出行严重受到影响。皇后区亨特点(Hunters Point)乘客甚至曾一度集会示威,抗议MTA频繁停运。

但该部门官员表示,为保证线路运营顺畅,这些施工是必须的。
 

    来源: Laura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国庆宝岛杯篮球赛 三界工程夺冠

    下一篇: 月来香慈善晚会 回馈社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