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罗斯福大道与邦恩街教堂将作为地标建筑保留
2015-10-13
【看中国纽约讯】为更好地保护法拉盛的历史遗址,市议员顾雅明于近日宣布,位于法拉盛罗斯福大道(Roosevelt Avenue)与邦恩街(Bowne Street)交界处的“邦恩街社区教堂(Bowne Street Community Church)”将作为纽约地标性建筑保留下来。

市议员顾雅明表示,将邦恩街社区教堂将作为纽约地标性建筑保留下来,让更多民众了解法拉盛作为宗教自由发源地这一历史意义。他指出,位于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43-11号的邦恩街社区教堂(至今已有124年的历史。目前该教堂与邦恩屋、法拉盛市政厅、法拉盛圣佐治教堂(St. George's Church)等多个纽约地标性建筑毗邻。

同时,他还强调了保护法拉盛历史遗址的重要性,他指出,法拉盛的历史遗迹应得到妥善的保护,可以让未来几代人透过古迹更好地了解历史。
 



邦恩街社区教堂一瞥。(网络图片)

    来源: Laura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皇后区移民老化会议 欢迎民众参加

    下一篇: 社区问答503’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