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与新泽西学区交流合作教学培训
2015-10-13


新北市教师团访问新泽西进行教学培训,鹭江国小陈俊生校长、教育组张佳琳、菲力荷学区教育长Rocco Tomazic 及各教育代表等合影。

【看中国纽约讯】2015108日,由12位校长及教师组成的“2015新北市英语教师国际短期教育参访训练团”抵达新泽西,分别在瑞德大学(Rider University)及菲力荷学区(Freehold Boro District)和菲力荷高中学区(Freehold Regional High Schools) 、豪厄尔学区( Howell District)接受教育培训及进行教室参观,9日,由瑞德大学及菲力荷学区和豪厄尔学区还共同举办了一场“新北市英语教师新泽西教育研习综合座谈餐会”,并颁发每位成员研习証书。“训练团”除了在新泽西进行专业训练课程,还将前往纽约参加国庆游行及继续第二阶段教育研习与参访。


菲力荷学区教育长Rocco Tomazic 于会中介绍贵宾及欢迎来访的新北市访团,说:“我们很高兴新泽西与新北市建立友好的交流关系”;本次访团团长新北市鹭江国小校长陈俊生代表访团致词时表示:“本次参加研习的教师都是经由严格甄选通过的成员,谢谢参访的学区及学校人员,以及如萍老师的协 助安排教育训练、参访、课堂观察,让我们磨砺出更专业的素养与见识”;受邀出席综合座谈的驻纽约办事处教育组主任张佳琳表示:“中小学国际交流是当前教育 政策重点工作,很高兴新北市作为领导作用积极推展教育合作,更高兴本次新泽西几个英语教学示范学区能提供精实的学习机会,协助提升教师教学专业。”。


本次出席座谈会的还包括瑞德大学Suzanne Carbonaro 教授、Thomas Chiola教授 Sharon Sherman教授、菲力荷学区董事会主席Dr. Michael Lichardi 、督学Cecilia Zimmer 、校长Patrick Mulhern, Ronnie Dougherty、菲力荷学区教育长Rocco Tomazic 、菲力荷高中学区教育长Charles Sampson 、校长Linda Jewell 、豪厄尔学区教育长Joseph Isola、督学Jacqueline Moore、英语教学指导教师Stella Cohen、校长Danielle Palazzolo、校长Deborah Pennell 等人均出席餐会。
 

    来源: Laura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华策会酒店培训班招生

    下一篇: 国庆宝岛杯篮球赛 三界工程夺冠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