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交通必胜指南
2015-04-20


纽约发达的交通让各国游客以不同方式体验这个城市,下面介绍五项交通,让你陆水空一网打尽。
纽约有肯尼迪,拉瓜地亚,纽华克三大机场

一.机场

机场往返市区
1)公共汽车接送:
 a.发车班次固定可查询(718) 875-8200 分机110
 b.与纽约多个旅馆之间的公共汽车往返接送  (800) 258-3826
 c.提供纽华克国际机场与曼哈顿中城区之间的公共汽车往返接送(212) 964-6233
 d.纽约市公共汽车搭M60号,可往返拉瓜地亚机场与曼哈顿125街,美金$2.50,转地铁免费。

2)机场包车接送:
Carmel(212) 666-6666 或 (866) 666-6666 Airlink (877) 599-8200 机场至旅馆的接送。
3)出租车专线咨询(800) 247-7433

二.地铁

纽约地铁是代步好工具,观光客只要搭乘地铁可到95%的观光景点。
1)营运时间365天,一天24小时。
2)2013年起曼哈顿36个地铁站提供免费高速WiFi上网。
3)地铁有快车与区间车之分。
4)周末地铁有些路线会停开。
5)进入地铁站前要注意入口处的标志,依行车方向分为uptown与downtown。除7号与L线为东西向。
6)有些自动售票机只接受信用卡付费。
7)公共汽车与地铁统一的失物招领中心(212) 712-4500

三.公共汽车

纽约五个行政区使用不同字母,M是曼哈顿区,B是布鲁克林区,Q是皇后区,Bx是布朗克斯区,S是史泰登岛。部分路线有加开直达快车,尤其是名胜景点。

1)注意公共汽车也有快车与一般车之分。
2)持票2小时内,搭乘公共汽车可换乘同方向公共汽车一次,或换乘一次地铁。
3)公共汽车除Metro Card外也收现金但不找零。
4)下车按墙上黄色压条,司机不自动每站停靠。

四.轮渡

渡轮分市政府免费渡轮Staten Island Ferry及私营收费渡轮。重点航线有:
1)曼哈顿南码头往返史坦敦岛,免费搭乘,单趟约25分钟。
2)East River Ferry
穿梭东河两岸,停靠布鲁克林和皇后区,至九月底前加停总督岛。单次收美金$4元。
3)The Trust for Governors Island
九月底前往总督岛的渡轮,在布鲁克林大桥公园6号码头乘船,曼哈顿在下城南10街上的砲台海事大楼登船,可搭地铁1 号线至 South Ferry station、4与5 号线至 Bowling Green station及 R 线至 Whitehall St. station抵达此处。
4)Statue Cruises
纽约航线自砲台公园出发,途中停靠自由岛与艾利斯岛,可登陆参观自由女神像。并提供最划算预订套票优惠。

五.自行车

纽约市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Citibike于2013年启用,成为纽约客最新代步工具,以Citibike方式体验纽约不只是纽约市民的权利,观光客也值得尝试。

16岁享租借资格,全年任一时段用信用卡或Visa金融卡至纽约330处驻车站租借和归还,驻车站提供借还车服务与地图查询。
1) 24小时通行/7日通行
$9.95/$25.95美金,期间无限次租借,一次租用时间限30分钟内,租用逾30分但未满1小时加收额外租金$4美金,逾1小时以上请见Citibike中文简介。
* 买24-Hour Pass和 7-Day Pass须付美金$101的押金
2)1年会员:$95美金,期间无限次租借,一次租用时间限45分钟内。
    责编: Amy

    上一篇: 时下超级流行的饭团做法,简直太好吃了

    下一篇: 【健康食谱】新奇又唤起童年的鸡胸肉新吃法